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務員聽末日論壇! 可請公假抽機票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3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相信有世界末日嗎?根據馬雅曆法預言,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,運用外交部資金運作的中美洲經貿辦事處,舉辦「馬雅文化論壇」,大談「末日傳說」,不只民眾踴躍參加,公務員也可以「請公假」來聽末日論壇,折抵學習時數6小時,發午餐盒,還能跟民眾一起抽中南美機票,被外界質疑,會不會太好康?

山崩地裂、逃都逃不了,電影「2012」上演的世界末日,真的會如馬雅人所預言,發生在12月21日嗎?上午外交部舉辦的馬雅文化論壇擠爆了。記者:「你相信嗎?」民眾:「我不相信,我還有美好的人生,我才18歲而已。」

民眾踴躍參加,運用外交部資金運作的中美洲經貿辦事處,邀請4位中南美友邦考古學家,協辦這場神秘的馬雅預言傳說,妙的是公務員也能「請公假來」參一腳,外交部、國合會、故宮到市公所人員,簽到一整排,沒想到來聽末日論,公務員還能折抵終身學習時數「6小時」。

主辦單位:「麻煩您填一下,投到摸彩箱,這是午餐券。」

奉上免費午餐盒,還能跟民眾一起抽中南美洲機票,怎麼會那麼好康?記者:「你對哪個…。」民眾:「我不接受採訪。」

有公務員丟了抽獎券就閃,也有人專程從台中北上聽課。公務員:「最主要是對這有(馬雅文化)興趣。」

很多人想趁末日浩劫前「及時行樂」,傳說中的世界最終日還沒到,倒是公務員因為這場「末日論壇」,又抽國際機票、又賺了1天「學習」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4

0.3119

0.4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