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掃蕩脫衣陪酒 警察扮痞子客人

記者 徐克誠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0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察愈來愈難當了,掃蕩色情,竟然還要扮痞子?高雄警方破獲一個大跳豔舞的色情KTV,由於裡頭戒備森嚴,員警特地染髮、戴耳環,把自己裝扮成走嬉皮風的客人,才順利混進KTV,順利逮獲脫衣女郎。

當著員警的面裸露大跳豔舞,當場被抓,小姐們個個手忙腳亂。坐檯小姐:「我的外套呢?」員警:「坐好!大家坐好!都是熟面孔,坐好!」

來不及穿上衣服,11名豔舞女郎當場被逮個正著!這家以脫衣陪酒聞名的KTV,布置十分講究,包廂裡骰子、天九牌一應俱全,牆上還有麻將十戒,要你一進來,就像走進麻將館一樣。

另外這間包廂,走的是運動風,喜歡撞球的客人鐵定會喜歡!不過,做的是色情生意,戒備森嚴,監視器之外,還有少爺把風,員警如何混進來呢?坐檯小姐:「幹嘛啦!」

看到了沒?頭髮染成這副模樣,穿著有點痞子樣的男子,就是喬裝成客人的員警,他們精心打扮,騙過少爺,也讓脫衣女郎毫無戒心。員警:「我們造型比較多變化,不一定,有的像痞子,有時像中下階層的勞工。」

掃蕩犯罪,員警不惜犧牲色相,走嬉皮風,也扮嚼檳榔的勞工,你還想貪贓枉法嗎?員警:「小心警察就在你身邊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店#警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6

0.0356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