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!民宅見2公尺虎頭蜂窩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3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長達2公尺的超大虎頭蜂窩您看過嗎?嘉義梅山山區一戶民宅,陽台成了虎頭蜂的地盤,在窗戶邊蓋了一個長達2公尺的蜂窩,造型奇特,紋路優美,讓民眾嘖嘖稱奇。

你真的沒有看錯,掛在窗邊快要垂到地上,長達2百公分的東西,就是一個超大虎頭蜂窩。住戶:「這個薄薄的,脆脆的。」

有沒有搞錯?裡面住著超兇猛的虎頭蜂還趕這樣敲?不要擔心,因為時序入秋,虎頭蜂都離開避風去了,仔細看看這虎頭蜂窩還真神奇,因為居然是接著白色的燕子窩往下蓋的,一蓋就是2公尺那麼長,讓人嘖嘖稱奇。住戶:「這蜂窩都是杉樹皮做的,怎麼有辦法築成這個樣子,外觀很有藝術感,我想裡面有住設計師喔!」

一條咖啡一條白,像波浪一樣的美麗紋路,說真的這超大虎頭蜂窩還真美,不過住在這裡的人可不這麼想,因為常常被叮傷。住戶:「之前巢築到一半還不會叮人,站在這裡看還沒有關係,但是後來築得那麼大,那就不行了,虎頭蜂就會叮人了。」

由於梅山山區來就處處可見虎頭蜂窩,住戶不理,誰知道半年後居然變成這麼大,還會叮人,2樓的房間沒人敢住,但你問屋主這個蜂窩要不要拆,他說不要,因為現在還成了民眾參觀的景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虎頭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8

0.0421

0.13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