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決戰北高/〈獨家〉「長工扁友會」助選 謝長廷:要包容

記者 黃逸卿 / 攝影 王經維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3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年底北高選戰,陳總統何時出手,大家都在看。事實上,由扁友會成員所組成的「長工扁友會」最近就要成立。在選戰關鍵時刻,將協助謝長廷打組織戰。只是面對長工扁友會就要成立,謝長廷可能還不清楚,乍聽有些嚇一跳,還說,我們會像包容郝龍斌與宋楚瑜一樣,「包容」長工扁友會。

基隆路上這家店面,大大招牌寫著「上海脆皮烤饅頭」,往裡面一瞧,卻沒見賣饅頭,只見空空蕩蕩的辦公室,還有工作人員忙著佈置場地。原來「長工扁友會」近期就要開張,陳總統將透過這裡,在台北市重出江湖啦。扁嫡系立委高志鵬:「遇到市長選舉,多少互相加油打氣,是會有的。」

年底選戰陳總統不想缺席,只是一聽到長工扁友會要幫忙輔選,謝長廷的回應,倒是有些令人玩味。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謝長廷:「我們是包容的,其實郝龍斌、宋楚瑜,我也願意包容,我是主張共生合作的嘛。」

畢竟「總統牌」,在台北市的票房似乎有待考驗。不到關鍵時刻,謝長廷可能也不急著讓總統親自出馬。倒是長工扁友會已經打算來個「搶救扁娃大作戰」,未來辦公室將陳列,近來失寵的各式扁娃,過去輔選場上,必出現的2公尺高的扁娃,也將重出江湖。就等換下上海脆皮烤饅頭,掛上長工扁友會招牌,扁友會要藉著北高選戰,再出發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362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