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08白宮之戰 黑人、女人?誰掌權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3 2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11

就如同台灣一樣,美國的總統大選將在2008年選出下一任總統。而被視為總統前哨戰的美國期中選舉,即將在下個月初投票,參議員,也是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,老是被記者問,她到底會不會選總統?不僅美國有可能出現第一位女總統,也有可能出現第一位黑人總統,因為有非洲裔血統的參議員歐巴瑪,已經鬆口要競逐白宮大位。

民主黨籍參議員希拉蕊:「大家好!約翰,你好嗎?很高興看到你。」

自信滿滿走出來,希拉蕊與對手參加期中選舉辯論大會,不過媒體的焦點,都在2008年希拉蕊,會不會角逐白宮寶座,成為美國史上首位女總統。民主黨籍參議員希拉蕊:「我還沒決定呢!」

希拉蕊裝迷糊,媒體可不會輕易放過他。記者:「少來了,難道你都沒有想過嗎?」民主黨籍參議員希拉蕊:「我可沒這樣說,我是說,我還沒下決定,你知道...這很難不去想,因為一天到晚都有人問我。」

一問再問,辯論會上的議題,也緊咬北韓核爆、伊拉克動亂、美墨邊境,這些總統級的國際議題,讓希拉蕊的對手,終於受不了抗議。共和黨籍參選人約翰史班瑟:「柯林頓太太,你現在又還不是總統,不需要這樣回答吧?」

民主黨籍參議員歐巴瑪:「你們好嗎?今天從哪裡來?」

這是另外一位有意競逐白宮的新秀,民主黨議員歐巴瑪,過去一直表態不會競選總統,如今首度鬆口表態。美國民主黨籍參議員歐巴瑪:「沒錯,我在幾個月裡,是有想過(選總統)的念頭。」

歐巴馬說,目前重心都會在期中選,選完後才會開始慎重考慮,跟希拉蕊的回答半斤八兩。

一位是野心勃勃,高知名度的前第一夫人,一位是形象正面,外貌挺拔,有黑人血統的參議員,還有這一位,曾經是上一屆美國總統候選人凱瑞,凱瑞在接受美國電視台ABC訪問時,他將會在期中選後,正式公佈參選意願。距離大選還有2年時間,總統的候選名單,提前出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1172

0.2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