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怕得罪人! 李敖毒舌評女立委


發佈時間:2006/10/25 18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無黨籍立委李敖昨天脫口而出,說國民黨立委雷倩是醜女人!其實這已經不是李敖第一次這樣罵人,包括民進黨立委管碧玲,也曾被他批評過長相;儘管女立委強烈反彈,李敖還是不以為意,今天繼續一個一個評論各黨女立委。

罵出醜女人的李敖,似乎對立法院女立委都有相當極端的個人看法。無黨籍立委李敖:「蕭美琴的苦惱就是,鼻子不是她的,你注意她的鼻子,她鼻子兩個不搭在一起,陳文茜反倒不內行,因為她太凶悍了!你們這種優秀的女人,這麼凶悍,你們沒有好的婚姻生活,你們一輩子沒有好下場。」

管他藍的綠的,李敖評論起女性,還真不客氣!唯一倍受他青睞的,是這2個人。無黨籍立委李敖:「洪秀柱是非常優秀的女孩子,凶悍精明有正義感,李紀珠當然漂亮啊,可是李紀珠有一個缺點,就是她把青春自己耽誤了。」國民黨立委李紀珠:「只能講備感榮幸。」

難得從李敖嘴裡聽到讚美,也難怪李紀珠笑得燦爛,只是李敖這麼做,難道不擔心女性選票通通被嚇跑?無黨籍立委李敖:「正好相反,我會吸引很多女性選民來選我,女性選民並不喜歡正人君子,女性選民喜歡,流氓氣的或是壞壞的男人。」

強調自己的與眾不同,李敖就是要展現狂傲不羈的自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580

0.1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