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雜誌封面女郎 幾全靠電腦修片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25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提到「美」,流行雜誌的封面女郎,常常讓人覺得美到極點,不過美國一家保養品廠商,最近主動爆料,原來你我在雜誌上看到的廣告美女,絕大多數都經過驚人的電腦修片技術,有模特兒把胸部變大,有人把臉頰縮小,原來雜誌上的封面女郎,幾乎都是「人工美女」。

變美麗的方法有很多種,有些人塗上口紅粉底液,現在,甚至只要幾秒鐘,就可以變成絕世美人。

美國一家保養品廠商,揭開了廣告美女的養成秘密。一個平凡的少女經過化妝師、髮型師的巧手之後,拍完照片,重頭戲這才開始。行銷經理凱希:「他們開始加強她的五官,豐唇、睜大眼睛,甚至拉長頸部。」

原來您看到一張張漂亮的廣告照片都是靠著電腦修片技術修出來的,很多MODEL都成了「人工」美女。凱希:「時尚產業盡全力塑造出最美麗的形象,不過Dove的作為,女人根本達不到這樣的外表。」

本身就是模特兒的威廉斯,對於靠著電腦來整形修片,已經見怪不怪。模特兒威廉斯:「我常看到他們讓大腿變瘦,讓胸部變大,很常見。」

威廉斯認為,大家都愛看美麗的東西,消費者沒有單純到,不知道雜誌裡充滿人工美女。模特兒威廉斯:「消費者想跳脫,愛作夢,想逃離現實,這(看雜誌)很簡單、無害,我覺得不是壞事,是好事情。」

美國一個實境節目,專門把醜女變西施,只要動一動滑鼠,大餅臉就可以變成鵝蛋臉,下垂的胸部也得到解救,原來,任何人都可以變成封面女郎。實境秀參加者:「我開始相信,只要幾小時就可以變美麗。」

這個節目,在美國擁有超高收視率,證明大家都有變美麗的夢想,現在西施配方公諸於世,大家都要對自己更有信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7

0.0520

0.2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