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文昌頂罪? 傳槍擊要犯林豐德肇事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2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屏東東港BMW肇事逃逸一案,現在多位關係人和目擊者的說法兜不攏,還扯上了昔日的槍擊要犯,投案的陳文昌說是自己開的車,被以1百萬交保,當時跟他同車的男子林豐德,不但被目擊者指稱才是肇事者,還被警方查出,是昔日的槍擊要犯,因為涉及擄人勒贖,還移送綠島坐牢10幾年,不久前才假釋,到底誰是肇事者,眾說紛紜,讓警方現在很頭大,已經採取檢體化驗釐清,事實上死亡的3個人,羅姓夫妻和歐姓男子,他們是做水泥的同事,當天一起去看燒王船,沒想到在回家的途中,遇上大禍,一夕間天人永隔。

家屬憤怒追打疑似頂罪投案的陳文昌,不過現在傳出,其實肇事者疑似是陳文昌的朋友林豐德。死者爸爸:「他跟你有什麼冤仇?」投案者:「對不起啦。」死者爸爸:「你窗戶拉下來一點。」投案者:「我不是故意的。」

疑似肇事逃逸的林豐德,還被警方查出,民國85年他曾組織集團,先後犯下12起重大刑案,其中他還在86年犯下擄人勒贖案,前後和警方發生過3次槍戰,其中在屏東萬大橋圍捕時,警匪互開70多槍,林豐德雖然中彈仍然逃逸,最後在同年4月才將他逮捕,罪刑重大還被求處死刑,送往綠島。

陳文昌說肇事當天和朋友一群人,吃完薑母鴨後開車離開,卻因此衝撞2台機車,造成3死3傷的悲劇。記者:「都沒印象喔?」薑母鴨店員:「完全沒印象。」

薑母鴨店員低調不回應,究竟是誰開的車,多位關係人各說各話,而投案的陳文昌最後以1百萬交保,這讓被害家屬很不服。羅姓小姊弟外婆:「肇事者很夭壽,肇事的是年輕人,他叫人出來頂罪,肇事的沒有這麼老。」

傷者王竣暉哥哥:「真的是你撞的,你就出來擔,把事情處理好,為什麼要叫人頂替?」

死亡的羅姓夫妻和歐姓男子,他們是做水泥工的同事,當天一起去看燒王船,而歐姓男子當時載著朋友王竣暉,現在重傷躺在加護病房插管,還沒有辦法說話,這一起讓3個家庭破碎的重大車禍,肇事駕駛到底是誰,家屬都希望警方能盡快給答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肇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6

0.0442

0.1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