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雪之女王」 玄彬、成宥利共譜生死戀

記者 王煒茜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30 2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06/10/30 22:01

繼「我叫金三順」之後,隔了1年玄彬再度接拍新電視劇,化身頹廢天才拳擊手,新作品「雪之女王」當中,玄彬要與成宥利譜出一段生死戀曲,首度合作2人的默契似乎還不錯。

韓星玄彬:「有時候她不需要跟我對台詞,她來是會站在旁邊,看我拍完整場戲,然後再跟我對台詞,雖然有時候會笑場,但我還是受到刺激了,產生了『我也應該用心』的想法,現在我很努力,相信兩個人,會越來越有默契。」

之前的「我叫金三順」,在韓國創下了50%的收視率,也讓玄彬在接演下一部電視劇感受到很多壓力。

玄彬:「『我叫金三順』原本就是部受歡迎的電視劇,我也曾為了這部戲的收視率,感到很苦惱,而演出其他作品的時候,我也很擔心能不能再度受到歡迎,當然希望這一次的作品,也有那麼好的成績。」

為了演好這個被埋沒的天才拳擊手,玄彬不僅瘋狂瘦身,還得在戲中的拳擊場擔任學徒,讓他拖地拖到快累死。

玄彬:「好辛苦,感覺上比打拳還辛苦。」記者:「有常練習拳擊嗎?」玄彬:「不常練習,不過每次出場,我總是全力以赴做到最好。」記者:「打拳的感覺如何?」玄彬:「雖然沒像選手那樣子的嚴格訓練,不過還是很好玩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玄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0

0.0647

0.15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