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皮卡丘變怪獸 陸動漫節網友批崩壞

記者 高嘉甫 / 攝影 王偉帆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2 18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年一度的動漫節是粉絲必去的盛會,但今年在大陸溫州舉辦的動漫節,擺在外頭的人偶裝飾品卻嚇壞不少人,像是神奇寶貝皮卡丘,不僅神情渙散,還露出尖銳利牙,就像個怪獸一樣,白雪公主則是神情詭異,跟原版的甜美模樣差了一大截,包青天甚至做得像是紙紮人一樣,讓人看了冷汗直冒。

黃色的身軀配上超卡娃伊的聲音,神奇寶貝皮卡丘深受小朋友歡迎,沒想到在大陸動漫節裡竟然變成這模樣;同樣是黃色身體,臉上2個小紅點,但跟卡通相比,眼睛都快閉上了,精神超渙散,還露出利牙,小朋友看了差點認不出來。記者:「你看得出來它是什麼嗎?」民眾:「狗狗,一點點不太像。」記者:「那你覺得它的表情可怕嗎?」民眾:「會。」

不僅主角差很大,其他角色像是小霞,要不是因為有馬尾,超大胸肌看了還以為是金剛芭比,小智甚至連頭都快斷了,用繩索固定住,小剛則是表情神韻完全不對,要不是擺在一起,根本認不出來,而白雪公主更詭異,呆滯的神情配上僵硬的動作,跟原版比較,就像是另外一個人,民眾看了還以為是惡搞版。民眾:「滿恐怖的,暗黑版的。」

另外還有像是熱門少年漫畫火影忍者,5個主要角色都出現,不過同樣是跑步姿勢,每個人的身材比例、身體顏色怎麼看都不對勁,包青天更被做得像是紙紮人一樣,讓人看了冷汗直冒。

跟台灣用差不多材料做出來的成品,簡直有天壤之別。花燈藝術家林玉珠:「它看起來是比較粗獷,它達到那意味就可以了,給他論說他做得好不好看,他自己達到那個皮卡丘就好了,那他就是不會做。」

專家表示,除了技術之外也有可能是擔心侵權,只是明明辦的國際動漫節,擺這模樣的裝飾品迎接參觀遊客,不懂的人恐怕會以為是來到了紙紮人博覽會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動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411

0.1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