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浮報爭議/〈獨家〉會扁! 蘇貞昌傍晚進入玉山官邸


發佈時間:2006/11/04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說過貪污就該下台的行政院長蘇貞昌,其實昨晚連書面辭呈都寫好了,即使在對外開口前,總統曾和蘇貞昌熱線,蘇貞昌對外仍然說他不戀棧職位。不過,副院長蔡英文和核心幕僚當場勸阻蘇貞昌現在提出辭呈,認為內閣總辭對國政衝擊太大,誰有資閣任命新閣揆都是問題,讓蘇貞昌又陷入苦思。

傍晚5點時分,蘇貞昌車隊忽然開出家門,衝衝衝,一路衝往總統官邸,為什麼這麼急,趕赴跟總統的約,根據瞭解,陳總統也想在對外說清楚之前,先瞭解曾經主張貪污就該下台的蘇院長,到底怎麼盤算下一步。

畢竟總統夫人以貪污罪被起訴,非常時刻,蘇貞昌上午臉色凝重,顯得若有所思。記者:「院長,你已經寫好辭呈了嗎?您會跟總統提辭呈嗎?」

沒搭腔,快閃避談,蘇貞昌話沒多說,只是這兩天不只兩度和扁會面,扁蘇更熱線溝通,根據TVBS獨家訊息,星期五扁呂游蘇等高層密商,總統傍晚在蘇貞昌結束立院備詢之後,就緊急致電蘇院長,補充沒講完的,兩人都認為,必需穩定國家體制、正常運作,才能渡過倒扁紅潮再起的新難關。

微妙的是,扁蘇兩人果然都是律師性格,因為總統問他後續怎麼想?院長當場務實回應,等他先仔細看完起訴書吧。扁蘇敏感熱線後,蘇貞昌緊急召集副院長蔡英文、秘書長劉玉山和核心幕僚,感慨談到,他連書面辭呈都寫了,隨時都有準備。

不過幕僚勸說,趕在總統有動作前總辭,很容易被誤會是迫扁下台,對國政衝擊太大,最後蘇貞昌決定再想一想,因為連邱義仁都跳出來力勸這時請辭,政務將陷入空轉。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國家面臨重大考驗,在這時,作為行政院長的我並不戀棧。」

蘇貞昌話中有話,說以大局為重,畢竟他一旦趕在總統自清前請辭,就註定要衝出自己的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蘇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8

0.0465

0.1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