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慧芬爆料 王春香是扁嫂白手套


發佈時間:2006/11/05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慧芬昨天爆料,要第一家庭幫忙的人,得先向吳淑珍的表姐王春香買畫「掛號」,對於擔任白手套的指控,王春香今天還是不作任何回應。不過去年王春香畫展貴客盈門,且大動作地把所有媒體請出場,留下貴婦人團選畫的作法,確實令人印象深刻。

李慧芬:「王春香事實上就是吳淑珍的白手套,你要做什麼事情,你就去『掛號』(指買畫)。」

李慧芬口中的白手套就是第一夫人吳淑珍的表姊,畫家王春香。現在被指控是求見第一夫人吳淑珍的入場券。李慧芬爆料說,不管是求官位或要工程,只要跟王春香買幅價值上百萬的畫當作掛號費,自然要什麼有什麼。

李慧芬:「王春香事實上就是吳淑珍的白手套,你要做什麼事情,你就去"『掛號』(指買畫),你就在畫旁邊貼著,我是xxx,我買了這幅畫,夫人就知道你擺出誠意了,那看你擺多少錢,要官有官要工程有工程。」

這是去年3月王春香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的畫展出席的名人不少,李慧芬指出當時出席的台新金控吳東亮的妻子彭雪芬,跟開立冷氣公司詹庚辛夫婦。他們分別是為了彰銀合併和承包核四工程的事情而來,也都買了畫。

對於李慧芬的指控,王春香今天手機關機,沒有作任何回應。王春香在國務機要費案中,因為協助扁嫂收集發票,曾遭檢察官以證人身分傳喚。台開案爆發後,她曾到民生官邸探視趙建銘。

王春香的女兒莊寧寧還陪陳幸妤同赴台北地院旁聽趙建銘開庭,兩家人關係之密切可見一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春香#李慧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7

0.0836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