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吸睛!警界「阿諾」廣告客串 兼健美教練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21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察並非只會嚴肅執法,其實有些人多才多藝,像保一總隊隊員吳金龍,就是因為有阿諾史瓦辛格般的健美身材而被相中,不只和藝人豬哥亮合拍廣告,也參與不少健美比賽,身兼健身教練,15年來教出4000名猛男學生,據了解,蘇嘉全夫人洪恆珠之前扯上猛男秀風波,演出的猛男就是他的學生。

廣告歌詞:「認真打拼一定贏。」

以藝人豬哥亮為中心,士農工商排排站,廣告一推出,讓人印象深刻,而站在豬哥亮身旁的猛男工人,特別吸睛,表情自然、體格壯碩,他的真實身分可是警察,有如美國影星阿諾般的精壯肌肉,都是健身20多年來的成果。

這是今年港都盃健美菁英錦標賽的精彩畫面,從北到南,大大小小比賽都參加過,45歲的吳金龍,任職警政署保一總隊,卻因為熱愛健身,參加比賽得到不少獎項,後來又在父親開設的健身館兼任健美指導教練,15年來教過4000名學生。

健美比賽主持人:「79號,吳金龍。」

學生很多,有人是比賽常勝軍,也有人練出健美體態,被秀場業者相中,據了解,蘇嘉全夫人洪恆珠之前看過的猛男秀,表演者就曾經是吳金龍的學生,不過警察拍廣告還兼教練,兼差是否違反規定,吳金龍非常低調。

保一總隊警察吳金龍:「之前陳建年他們做這件事情,也是沒有事情這樣子。」

其實警察兼差或是發展不同其他專長的不只吳金龍,陳建年在蘭嶼當警察,卻因為歌聲動聽成了金曲歌王,偶爾還會受邀表演,還有人上節目談辦案經驗。現任中和二分局偵查隊長洪俊義:「因為我是一個警務人員,我舉一個警察的案件喔。」

只要是不太誇張的兼差,不影響工作,幾乎沒警察受罰,但警政署還是規定員警禁止兼差,要警察自律,別為了外務影響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健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54

0.14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