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怪事 河北農村傳小乳牛產黑蛋

記者 王德愷 / 攝影 王經維 河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0 17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天下事無奇不有,您相信牛也會下蛋嗎?大陸河北的媒體最近報導了一件怪事,一個養牛戶最近宣稱他們的半歲小乳牛產下了一顆蛋,而且是顆打不破的大黑蛋,究竟怎麼回事,連專家也傷透腦筋。

今年3月清晨,秦皇島市的養牛戶鹿華打開牛棚要牽出乳牛,赫然發現一個黑黑的奇怪蛋狀物,他連忙叫來妻子。河北養牛戶鹿太太:「絕對是牛下的蛋,你也看了,牛棚挺嚴密的,再說晚上上著大鎖。」

附近沒人養雞鴨鵝,牛棚前後還有2隻狗守著,就算鳥類要飛進去都很難,侯庄村民看著這比雞蛋大一號、摔在地上打不破還會彈起來的古怪黑蛋,怎麼都想不透,鹿先生更擔心影響小牛產奶品質。

鹿先生:「我找了市獸醫(檢查)完了,獸醫說沒有啥妨害,只是一個小牛下蛋,也不是大牛。」秦皇島市畜牧局長劉天健:「牠不可能生蛋!牛不可能生蛋!」

專家起先懷疑是乳牛吞進家禽的蛋,消化不良從肛門排出,但根據蛋的落點,暫時排除了這個可能性。「產卵」後的小乳牛,吃多喝多長得快,毛色更變得光滑,難道這也與產下牛蛋有關?

專家表示,牛蛋也可能是從瘤胃吐出的反芻物,不過鹿家倆夫妻認為這「牛蛋」為家裡帶來好運,拒絕專家帶走檢驗。黑色小牛蛋,暫時成為一樁懸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807

0.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