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美學院的日子 趙建銘每天打桌球

記者 游皓婷 朱詠薇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2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女婿趙鍵銘每天待在台大美學院裡究竟在作什麼,一名台大美學院的保全爆料,趙建銘在家閉關期間,其實都找朋友來打桌球殺時間,但他嫌公用的球桌打不順手,還買了張品質比較好的球桌,擺進桌球室。

總統女婿趙建銘,搬進台大美學院2個多月,究竟都在做什麼?台大美學院警衛:「他(友人)跟趙建銘在打桌球啊!」記者:「在美學院裡面打喔?」台大美學院警衛:「對。」記者:「美學院裡面還有桌球室喔?」台大美學院警衛:「對,他們有住戶可以用的休息室還有桌球間。」

曾經在台大美學院站崗兩個月的保全說,每天除了有朋友陪伴打桌球,還私下透露嫌桌球室原本的球桌,不夠好。記者:「是不是他之前覺得不太滿意球桌,然後把它改成比較滿意的,有嗎?有這回事嗎?」台大美學院警衛:「沒有,沒有改,我可以確定。」

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,趙建銘在沒有知會管委會的情況下,把他專用的球桌,硬塞進桌球室。

TVBS記者游皓婷:「像這樣的練習桌,大約在8千元左右,但趙建銘就是因為打不順手,自己掏錢買了一張新的。」

好一點的當然比較貴,價格從2萬到5萬都有,依趙玉柱父子倆鍾愛日本桌球大廠BUTTERFLY的程度,趙建銘下單訂作的可能性也最高。

不就打個桌球,也要自己專用的,趙建銘愛用好貨的習慣不變,趙建銘每天在美學院裡做啥,原來是打桌球練身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558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