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務發酵/林濁水、李文忠辭立委 昭誠信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區國強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3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有人對民進黨投下震撼彈,就是前新系的立委林濁水和李文忠,上午宣布辭去立委。他們表達,對黨內處理國務費的態度不滿意,又不可能同意罷免案,只能用辭去立委職務,表達政治人物的「誠信」。李文忠還一度哽咽,強調就算以後不是立委了,但還是會繼續追隨民進黨。

踏著沉重的步伐,進入最熟悉的立法院,林濁水和李文忠宣布辭去立委職務。民進黨立委林濁水:「鄭重宣布辭去立法委員職務,鄭重道歉,你們託付我們立委職務,但我們的任期無法做完。」

民進黨立委李文忠:「從政者應有誠信,為表負責我們宣布辭去,立法委員職務 本週內生效。」

滿滿的2頁聲明稿,字字血淚,對於總統國務機要費爭議使不上力,兩個人決定辭職以昭誠信,但是對於民進黨他們沒有放棄。李文忠:「我們願以小小的行動,向人民表達歉意,讓我們一起走回正確的道路,結伴繼續前行吧,回首來時路,如果青春重新來過,我們仍會選擇追隨民進黨,但青春不會重來。」

忍住淚水換上笑容,兩個人化沉痛為力量,要以一介黨員的身分,為民進黨繼續打拚。李文忠:「我們一定會信守承諾,但我們絕對不忍心投下那一票。」

林濁水:「既然要跟民進黨一起走,經過一番沈澱之後,我們一定會有一個,明確的作法。」

有無奈有期待,被問到有沒有轉圜餘地,李文忠搖搖頭,退出第一線,兩個人等待的是下一個轉機的出現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4

0.0355

0.1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