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務發酵/蘇揆與新潮流密切 請辭引揣測


發佈時間:2006/11/13 18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李文忠、林濁水請辭之所以敏感,是因為兩個人都是前新系成員,而新系又跟蘇貞昌關係密切,有人就解讀,這兩個人的動作其實就是表態新系的清廉,之後再把光環做給蘇貞昌選2008。

當過自己的前機要秘書,李文忠沉痛辭立委,蘇貞昌不想多談,刻意不開放媒體採訪,只不過,對於目前的政治氛圍,他話中有話。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也許政局有點亂,但是我們不能亂,外面亂政府要穩,我們要努力做事。」

宣示要在自己的崗位繼續拼,但看在黨政高層的眼裡,蘇貞昌老早就想找一個退場時機,標榜清廉,為2008韜光養晦,而李文忠、林濁水的請辭,則被揣測,會不會是蘇貞昌準備和扁切割的一個開場。民進黨立委高志鵬:「以為說黨分裂以後,還有可能重新再起,還有可能得到2008的勝選。」

儘管總統嫡系的正義連線還在捍衛,不過黨內已經有人高舉鞏蘇大旗。民進黨立委鄭運鵬:「為了避免骨牌效應,我認為民進黨我們應該很認真的考慮在這個時候,立委們應該要留在立法院,挺蘇貞昌這樣一個方向,這個時候,挺蘇貞昌比保扁更重要。」

請辭立委是台面上的動作,撼動的則是民進黨內爭搶2008佈局的暗潮洶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文忠#林濁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0

0.0928

0.1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