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務發酵/最冷寒流!「自己人」大動作 府黨難堪


發佈時間:2006/11/14 07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幾天來,陳總統面對接二連三不是有人要他下台,就是有人自己下台表示對他的不滿,其實,府院早就掌握李文忠、林濁水要請辭的訊息,只是,無法勸說,只能接受,怕有骨牌效應,游錫堃也跳出來,希望大家一起保黨。

如常的接見,只是這早上11點的活動,總統很少見的晚到了10分鐘到場,顯然那時候也在關心李文忠、林濁水請辭的消息,事實上,府院黨高層,在一早已經掌握訊息。

只是,就算知道,也無法打消兩人的念頭,回顧這幾天,還沒入冬,扁政府已經遇到一波又一波接踵而來的寒流。

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勸扁下台開了第一槍,之後,李遠哲隔海發聲明,要總統考慮去留,接著,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也呼籲陳總統先行引退,最新的就是李文忠、林濁水請辭立委。

像是連環砲般,炸的扁政府七暈八素,重點是,還都是曾經力挺過的自己人,讓黨主席游錫堃憂心忡忡。民進黨主席游錫堃:「現在不是什麼搞改革派,什麼保皇派,現在游錫堃是保黨派,我也希望現在全黨,一起來保這個黨。」

保扁跟保黨給畫上了等號,暗示任何還想再動作的人,再表態就是和整個黨對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2

0.0378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