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假如我殺了老婆」 辛普森再掀風暴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16 2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12年前轟動全球的辛普森殺妻案,美國球星辛普森被宣判無罪後,如今在美國又引起一場風暴,因為辛普森即將出版一本新書,書名非常聳動,就叫作「假如我殺了老婆」(If I did it)。他以假設的語氣來討論,如果他真的是兇手,他要怎麼殺妻。辛普森還要在福斯電視台上接受專訪,這可讓被害人的家屬氣壞了,他們痛批辛普森簡直是把屍體挖出來,再謀殺一次。

11月27號星期一,震撼全國的訪問!OJ辛普森,又要在美國投下一顆震撼彈!

12年前,震撼全美的殺妻嫌疑犯辛普森,自從被宣判無罪後,就靠著簽名收錢維生,如今他寫了一本書,書名就是,如果他是兇手,他會怎麼殺太太。主持人:「你在書中寫,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多血,我只是覺得如果兩個人死,一定會死在血灘之中。」

在書中,辛普森字字以如果他就是兇手為開頭,如果他殺了他太太,如果他殺了那位無辜的友人。字字血腥,甚至還要上電視接受專訪,受害者家屬認為,這簡直是把屍體挖出來,再謀殺他們一次。受害人家屬:「如果福斯電視台真的播放這些垃圾,我一定要大家拒看福斯。」CNN資深記者:「我花了2年的時間追查這條新聞,我一定要看。」

曾經參與案件偵辦的李昌鈺博士,對於這本新書的看法是。李昌鈺博士:「我認為他不應該(出書),過去就過去了,他應該要重新做人。」

辛普森殺妻案,在當年轟動一時,有如最原始的實境節目,不只紅了嫌犯,也紅了週遭的配角們,從法官到證人,經過辛普森審案後,大家都獲得了知名度,像是他。證人:「我覺得很好。」

這位辛普森的房客,現在是電視節目的主持人。兩位檢察官,一位和法官一樣,繼續活躍於司法界,而這一位則跑去當娛樂節目的法律顧問,當年發現血手套的警探,現在則成為廣播界的名嘴。辛普森律師寇克蘭:「如果不合適,那就要釋放。」

因為這句話,讓辛普森的王牌律師寇克蘭紅遍大街小巷,成功讓辛普森免於牢獄之災的他,2005年死於腦癌。整個故事的男主角辛普森,現在以聳動的書名復出。是對美國的司法體系嘲弄。還是單純的商業炒作。令人相當費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辛普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7

0.0444

0.1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