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情報站/感官大震撼! 德國影帝連續「縱慾」163分鐘


發佈時間:2006/11/17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現年38歲、具有德國4項影帝殊榮的男星約根沃格爾(Jurgen Vogel)為了演出新作「縱慾」(The Free Will),可說是做了他從影20年來的最大犧牲,演出一名無法控制自己性慾的強暴犯。 為了對比「縱慾」片中男主角10年前後的差別,沃格爾先將自己增胖,演出男主角年輕時不討人愛的矬樣,性慾強烈卻無處發洩,怪異個性的他一「縱慾」便鑄下大錯,因此犯了強暴罪而被關了10年。

又為了演出男主角服刑10年被假釋出獄後的模樣,影帝約根沃格爾在增胖後再狂練身體、瘋狂減重,並成功恢復以極為強猛健壯的熟男身材再度入鏡。更驚人的是,片中所有限制級戲碼,影帝約根沃格爾一率全裸上陣,親身登場。

約根沃格爾驚人的「演技」果然舉世嘩然、令人稱奇!這163分鐘完全沒白秀,除了獲頒今年柏林影展「銀熊獎」外;年中他更連續榮獲了美國「芝加哥國際影展」和「紐約翠貝卡影展」的2個影帝殊榮。

「縱慾」一片會在金馬影展上首度與觀眾見面,屆時現場500名觀眾,將目擊這位大膽犧牲的影帝,在大銀幕上精湛的演出絕對會給觀眾強烈的感官震撼!

金馬影展這次原本已喬好了這位驚世駭俗的德國影帝,來台和觀眾面對面分享其「縱慾」心得。卻無奈這位影帝太受歡迎,不但「縱慾」過後片約頻繁,又因此片受到了全世界各大影展歡迎,代理商安排他「縱慾」得太密集而無法前來,只好轉而央求好友,也是本片的導演馬提亞甘斯勒(Matthias Glasner)來台代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影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1

0.0356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