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邵曉鈴/〈獨家〉「堅持就是勝利」 劉海若幫邵加油

記者 張惠民 / 攝影 張宗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0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邵曉鈴正在和死神拔河,讓人想起同樣出車禍,昏迷指數也是3的香港鳳凰台主播劉海若。當初被英國醫院一度宣布危急,卻奇蹟似的甦醒。現在的劉海若積極復健,給邵曉鈴和家人們一句話,「堅持就是勝利」。

鳳凰台主播劉海若:「我只想說堅持就是勝利,叫他們不要放棄。」

曾經鬼門關前走一遭,現在人在香港積極復健的劉海若,以自身例子,給了邵曉鈴這樣的鼓勵。

2002年在英國遇上火車出軌翻覆意外,當時劉海若和邵曉玲一般,陷入嚴重昏迷狀態。劉海若姐姐:「昏迷指數是3,然後她的腦壓一度高達50以上,並且肋骨都斷了,而且她的肝破裂,肺下面也撞裂,然後還有腎下面也撞壞。」

劉海若和邵曉鈴,同樣昏迷指數3,同樣斷了肋骨,同樣內臟破裂,也同樣在短短時間之內,動了2次大手術。

對陷入昏迷的當事人而言,只是潛意識求生等待機會;不過對一旁陪伴的親人來說,卻是一天天漫長煎熬。劉海若姐姐:「很煎熬,這真是難以形容,眼看自己所愛的人在受苦受罪,可是又不曉得,自己為她做的決定對不對,這是很難過很難過,當時我們只能勇敢往前走,不敢去想結果會怎麼樣。」

一路陪在劉海若身邊的家人,最能體會胡志強一家現在的心情;遙寄祝福,加油打氣,因為他們看著海若走過,也希望胡志強,能看著邵曉鈴平安度過這個難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邵曉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4

0.0414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