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邵曉鈴/〈獨家〉「胡夫婦對藝人照顧」 龐祥麟哽咽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楊子毅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1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長胡志強夫婦,發生車禍以來,各界關心沒停過,尤其是演藝圈,胡志強曾經當過新聞局長和駐美代表,初中時跟胡志強,是鄰居的資深藝人龐祥麟說,當年新聞局長介紹自己是「演藝人員的眷屬」,非常親切。

藝人(胡志強初中鄰居)龐祥麟:「不管你心目中,有什麼樣的神,唉…我們為她祈禱,讓她加油,讓她度過這次難關,我們會懇求祂,來保護邵曉鈴。」

鐵漢也不禁哽咽,資深演員龐祥麟,心裡掛念的是國中鄰居胡志強,和前輩邵曉鈴。龐祥麟:「有一話我非常感動,他(胡志強)一上台說,各位,祥麟兄,各位前輩,我不是以新聞局官員的身分來的,不是,我不是,我是以『演藝人員的眷屬』來的。」

胡志強夫婦發生車禍,演藝圈的關懷沒停過,因為這位新聞局長當的很稱職!13年前的金鼎獎,胡志強鼓勵出版圖書業,或者是導演李安的「喜宴」獲得柏林影展金熊獎,胡志強特別親自接機鼓勵,甚至後來擔任駐美代表,胡志強總是很幽默。

新聞局長胡志強(新聞片段84.5.30):「像是今天胡志強,最後就轉述了他自己的免職令,胡局長隨即向各位首長鞠躬 ,因為大家都拍手,好像很快樂他走掉的樣子。」

擔任駐美代表期間,不時問候蔣宋美齡夫人,只要是有演藝人員代表出國,胡志強夫婦竭盡所能的照顧。龐祥麟:「有人要買維他命、買衣服,還是什麼,夫人還有代表,立刻竭盡他們的所能,為他們服務。」

前年還帶著女兒一家三口風光出席金馬獎,就算胡志強走的是政治路,和演藝圈的關係依舊深厚。

◎資料畫面翻攝:國家文化資料庫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70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