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堅信媽媽會復活 男子伴屍7年半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2 1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你相信人死了會復活嗎?在台南,一名老婦人7年半前過世,她的么兒卻堅信她會復活,每天幫她擦拭身體,直到風乾成木乃伊,鄰居也不曾聞到異味!近來,他信念動搖,終於向警方報案,員警難以置信!

70幾歲的老母親死亡7年半了,身體早已風乾,成了木乃伊,么兒卻到現在才為母親辦喪事,因為,他一直堅信,媽媽會死而復活。伴屍男子:「這是我們的孝心,因為有些奇蹟,所以我們不得不依。」

原來,曾經車禍重創截肢的他,聽信師父的話之後,身體復原迅速,讓他篤信奇蹟,他在媽媽的屍體上,蓋上紗布,每天擦拭,伴屍7年半,由於很少跟鄰居往來,完全沒被發現。歸仁分局刑警隊長朱恩瑞:「師傅跟他說信佛身體會變好,他認為她媽媽應該沒有死,身體會好起來,應該會復活。」

記者:「沒聞到臭味?」鄰居:「對。」記者:「都沒聞到?」鄰居:「對。」

近來,信念動搖,加上要換新身分證,不得已只好向警方報案,員警十分震驚。朱恩瑞:「剛開始接電話,也以為是7天,不是7年。」

是母子情深吧?他堅信媽媽會復活,伴屍7年半,如今終於放棄這樣的想望,臉上盡是無盡地落寞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木乃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76

0.12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