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車禍右腿險廢 李國超2年沒有收入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2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出道23年的國光幫藝人李國超,10幾年前也出了一場重大車禍,右腳踝關節斷掉,整個腰部動彈不得,整整2年必須靠著柺杖才能走路,當時連生活費都沒有下落。

瓊瑤經典連續劇「在水一方」裡面的左照南,或是「大兵日記」的軍裝搞笑演出,國光藝校畢業的李國超,剛出道就和李亞明組成「藍天使樂團」,擔任鼓手,清秀的的臉龐,可愛的模樣很有觀眾緣!不過他在10幾年前,也發生了一場大車禍,右腿差點廢掉。

藝人李國超:「踝關節到這裡都斷掉,所以好了以後,很多出過車禍的都會有關節炎,我是很明顯的關節炎患者,之前醫生就講,痛了就吃止痛藥,沒有別的方法,因為就是血液循環不好。」

因為這場車禍,李國超必須拄著柺杖,被迫休息2年,無法工作,當時生活陷入困境。李國超:「我只要站久或是走路走多了,我很明顯的馬上痛,睡覺前一定要吃顆止痛藥,第2天才OK的。」

幸好在大陸認識前妻,家人的支持,還有自己的努力復健,才有今天的笑容。李國超:「這個東西(項鍊)戴上去,還有腰帶戴上去,整個人比較亢奮一點,一般工作,站著、走路呀,幹什麼,拍戲啊、熬夜呀,OK的,OK了很多。」

暫時不靠藥物,李國超尋求復健器材,從頭到腳,項鍊、戒指、運動手環,甚至護腰,層層防護,就是希望能抵抗車禍的後遺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國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573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