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泡麵HOT韓味!「起司」也成湯頭 日賣萬包

記者 汪倩如 /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9 12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最近泡麵市場「異國口味」又紅起來!尤其是韓國口味泡麵,除了常見的泡菜麵、海鮮麵以外,現在還有「起司拉麵」,這種特殊口味,一天能賣出近萬包,比起日本或其他東南亞國家的泡麵,多賣了6倍,韓國麵多半用「粉包」調味,湯頭偏厚重,而台式泡麵則多用「油包」,各自有市場。

賣場泡麵架上,現在異國口味最HOT,下半年,新產品就引進20多款,比去年同期增加近4成,像這款起司拉麵,一天就能賣出近萬包,甚至賣到缺貨。韓國麵用「粉包調味」,起司粉和高湯粉混在一起,口味重,仿拉麵,強調湯頭,把湯頭濃縮精製,加了熱水泡開,號稱能重現原味。

另一家超市,常見的泡菜麵、海鮮麵、炸醬麵等韓味泡麵,也賣很好,比起其他國家的泡麵,業績高出6倍以上。不像台灣做泡麵,油包少不了,韓味泡麵用的是粉,最基本的泡菜、海鮮都是重口味,麵條也比較寬,韓國麵靠進口,價格比本土的貴3成。

民眾:「因為我本身比較怕辣,所以說(韓國麵)應該是還好,如果有試吃活動,可能還是會嘗試,我女兒是比較,她喜歡吃辣的,就喜歡吃韓國口味的。」記者:「那你自己的話?」民眾:「我自己的話就喜歡吃台式的。」

韓麵台味,各有擁護者,泡麵比不上新鮮,求方便好吃,口味是關鍵,也才能抓住消費者的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泡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5

0.0334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