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陳致中吃的法國菜 一人5千起跳

記者 范琪斐 / 攝影 段士元 孫明愷 美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3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陳致中與黃睿靚夫妻,挑選紐約最頂級的法國餐廳度過感恩節,TVBS也獨家進到這家法國餐廳採訪,這家餐廳供應紐約屬一屬二的法國菜,像是陳致中夫婦所吃的感恩節套餐,不含小費,一個人吃一餐至少要5千元台幣,餐廳裡面最貴的紅酒,一瓶要價18萬台幣。

陳致中跟黃睿靚,在這裡吃的感恩節大餐,到號稱是全紐約,最好的法國餐廳,享受一頓最道地的法國鄉村料理,價格並不便宜。

看看餐廳所推出的火雞大餐,香烤火雞胸填塞野菇、栗子鵝肝醬,再來一道煙燻火雞腿,配上蔓越莓珍珠醬,再加上法式前菜,巧克力甜點,還有起士,不含小費,一個人要價5千元台幣。餐廳公關法可斯:「這裡的特色就是將法國鄉村菜餚,提升到完美優雅的境界。」

當然,吃飯總要配上一杯好酒,酒窖裡擁有至少7千種的豐富藏酒。有一隻8百元台幣的紅酒,也有一支價值18萬台幣的法國陳酒。不過薦酒師表示,幾百塊美金的好酒,就已經讓人滋味無窮。薦酒師:「像是這一瓶的紅酒,大約是2千4百美金。」

這家高級法國餐廳,從裝潢設計跟藝術裝置,都是精心挑選。不過餐廳去除了紐約客的冷漠,將法國溫暖的鄉村氣氛融入時尚紐約,讓陳致中跟黃瑞靚夫婦,能夠在紐約,好好慶祝美國感恩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致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453

0.13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