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邵曉鈴/微笑手稿 邵曉鈴秘書感謝關懷

記者 井建智 /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4 11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7:30

邵曉鈴的貼身秘書蔡榮蓁AMY,現在病情好轉,AMY寫了手稿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祈禱,其實AMY這個女孩不簡單,父親經商賠了1、2百萬,AMY靠著開服飾店、做手飾,把父親債務全部還光,AMY還沒結婚,最害怕自己的臉受傷,她說翻車時,一直把臉抬高,像游泳溺水一樣,另外她澄清,她並沒有壓在夫人身上。

AMY住在加護病房,她寫了這封手稿,謝謝這麼多溫暖又充滿愛心的人對我們的關心與祈禱,最後面簽名,還加上個小小的微笑。

AMY現在病情穩定,但是左半身、手臂全部因為車體高溫摩擦挫傷,AMY說,當時怕臉被磨到,頭不斷往上抬,像游泳快溺水一樣,身體才會受重傷,她沒有壓在夫人身上,她們同時都接觸體地面,一起被拖行。

AMY這個女孩不簡單,父親到菲律賓等地做生意不順,欠下1、2百萬債務,全靠AMY開服飾店,自己做手工蠟燭把債務還光,是個相當貼心的女孩,現在雖漸漸然康復,但一想到夫人,她就難過掉淚。

同樣難過的還有司機林智雄,他幾天沒睡,雙眼已經浮腫,在醫院只要看到探視的親友就雙手合十不停的拜,代表感激、贖罪,林智雄到現在仍舊相當自責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邵曉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2

0.0536

0.15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