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竹知名遊樂區 入園券被偽造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4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竹有個知名遊樂園,最近發現很多人拿假的門票進入園區,至少超過1千張,連今天媒體採訪時,就有人拿假門票要入園被攔下來,原來網路上有人在賣假票,價格比原價還便宜180元,業者說,他們控管票卷很嚴,市面上沒有販售,所以才被不肖人士有機可趁。

買到了假的入園券,這回一行人進不了遊樂園,好心情全被打壞了。工讀生:「是在網路上買的嗎?請問一下你的價錢是?」遊客:「7百。」工讀生:「不好意思,現在可能要麻煩你做個聯絡,跟賣家做個客服的連絡,因為這不是我們賣出去的。」

最近新竹的這家遊樂園居然發現,有遊客拿著假的入園票想要入園,一問之下,才知道都是民眾透過網路購買,以為這樣就能撿到便宜,沒想到因小失大。業者:「園區內現在查獲的有1、2千張之多,以他的票號來看,它應該是已經偽造了將近1萬張。」

假的入園券,一張大約價錢是700元,和門票相比也才差了190元。比一比,這假券模仿的手法相當細膩,不但有編號,甚至還蓋上行銷部的印章,就連鋼印也仿冒的微妙微肖。不過要再仔細看,假票卷的紙質較薄,印刷的色彩顏色也比較淡,字體也較不清晰,還是足以分辨真假。

業者說,目前估計已經有1萬多張的假票流入市面,呼籲民眾要買票,就直接到遊樂園門口購買,免得花了錢又進不了園,又壞了遊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遊樂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3

0.0589

0.16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