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太影展/開岔到肚臍 張艾嘉超性感搏版面


發佈時間:2006/11/24 2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亞太影展今晚登場,凱渥名模的服裝很特別,有濃濃的中國風;另外,小露酥胸的曾寶儀,難得和主持人之一的前男友黃子佼同台,成為焦點;另外影后張艾嘉的超低胸禮服,開叉直到肚子,讓全場驚豔!

主持人丹尼斯:「喔,我的天啊!他們將頒發最佳導演獎。」

影后級人物,張艾嘉這身禮服,低胸開叉到肚子,叫人驚艷;走在一旁的徒弟劉若英,也是難得露酥胸。主持人丹尼斯:「你看到的就是曾寶儀小姐。」

一襲大紅禮服胸部露空的曾寶儀,走上星光大道,也難得再度和前男友黃子佼同台,不過兩人沒站在一起,也沒說上一句話,不過黃子佼倒是很能自嘲。

主持人黃子佼:「現場的媒體怎麼都擠到前面來,你們不是應該在那邊嗎?」主持人Melody:「對啊,有一點。」黃子佼:「那種畫面啊,夠了,謝謝。」

資深藝人張小燕挽著凱渥老闆洪偉明,後頭跟著的高窕模特兒群,一身的大紅服,展現濃濃中國味。永遠的大俠狄龍和夫人陶敏明,兒子譚俊彥一家3口,一起出席,兒子也是頭一次公開露面。

主持人黃子佼:「兒子也加入這個行列,對他有沒有什麼期許?要不要給他鼓勵一下啊?」資深藝人狄龍:「加油,鼓勵!」黃子佼:「啊,大哥,您也太簡單了。」

其他像是國際級導演吳宇森和太太,李蒨蓉和先生手牽手亮相,影后級的楊貴媚陸奕靜,性感女星林熙蕾,日本女星瀨戶朝香,韓國偶像團體東方神起,都讓現場尖叫連連;長長紅地毯,台港中日韓明星匯集,星光閃不停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太影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788

0.2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