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辦政見會 候選人多圍剿郝龍斌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5 18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選委會今天舉行市長選舉公辦政見會,郝龍斌、謝長廷、宋楚瑜、周玉蔻和李敖一方面發表政見一方面也再度批判對手,不過政見會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卻是柯賜海,他很認真的發表政見,但聽起來卻很像「心海羅盤」。

唯一一場的公辦辯論會,幾個候選人圍剿郝龍斌,超有默契。

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謝長廷:「昨天選舉活動開始,根本不能播電視廣告,就像是考試時間到了,不能再寫考卷一樣,結果他說市黨部做的,跟他無關,大家相信嗎?」

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宋楚瑜:「剛剛郝龍斌說要花120億可以整治淡水河,說得不好聽,吹牛,那就是說你的經驗實在不夠。」

台北市長候選人周玉蔻:「其他的政黨背書,讓懶惰的候選人可以坐在家裡就當選,讓人非常厭惡。」

說來說去都是衝著郝龍斌,郝龍斌也有備而來,開出清廉大支票。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郝龍斌:「未來如果我做台北市長,我特支費不僅會檢據核銷,而且我會把副本主動送到政風處,請他們提供檢驗。」

郝龍斌強調,選上絕對不A特別費,那頭的李敖則是為了參選保證金,難過得半死。無黨籍立委李敖:「我太太就說我籌2百萬登記費,翻箱倒櫃找我的2百萬,籌夠的錢,大家知道嗎,現在我想到我的2百萬都快哭了。」

5個人再度同台過招,但大家也別忘了這位首度登上電視政見發表會的候選人。無黨籍候選人柯賜海:「我們台北最重要的是身心靈要改造,身體要健康,要自由,要受到保護,心情要愉悅,要有好心情,靈魂要美麗。」

發表政見搞成心海羅盤,面對五個學歷好口才好的候選人,柯賜海的甘草路線,意外在政見會上搶進鋒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市長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467

0.14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