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管風暴/辜濂松最後王牌 么子辜仲立出手?

記者 彭馨儀 / 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5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信購併風暴,辜仲諒滯留海外,請辭中信金副董一職,讓辜濂松安排多年的接班布局嚴重被打亂,外界觀察,辜濂松手裡的牌可能只剩老三辜仲立。

辜濂松現在能寄望的,是老大辜仲諒?老二辜仲(瑩)?還是老三辜仲立?中信金插旗兆豐金,讓辜仲諒滯留美國,有家歸不得,老二辜仲(瑩)因為開發金併購案遭到調查,就連唯一女婿陳俊哲也深陷風暴,避走海外。

連串意外,一口氣就折損了辜濂松的倆個兒子加一個半子,接班計畫全盤打亂。中租迪和董事長辜仲立(95.1.7):「我們都是在中信體系下,我從來沒有比較,是跟哥哥比,還是怎麼樣,我們都是靠自己本業。」

他是辜仲立,態度謙和,行事作風不如兩個哥哥亮眼,辜仲立個性安靜低調,西點軍校高中部,美國紐約大學商學院畢業,回國8年,從父親手中接下中租迪和發展成集團,是三兄弟中最穩紮穩打。

如今辜家身陷風暴,辜濂松只剩小兒子陪在身邊,老爸爸無法退休,手上能出的牌也只剩下辜仲立。中信金控董事長辜濂松(92.6.26):「分家,因為小孩都大了。」

原本打算退休,現在辜濂松只得暫時重出江湖,獨撐大局,外界看好作風穩健的辜仲立,取代兩位哥哥,演出王子復仇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信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0

0.0382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