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情長跑10年 歌手僅雯出嫁囉!

記者 劉涵竹 / 攝影 賴思豪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6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來看一場星光閃閃的婚禮,擁有一副好歌喉的藝人僅雯,和導遊男友「豪哥」愛情長跑10年,今天終於步入禮堂,眾多演藝圈好友,包括老搭檔琇琴、王偉忠、董至成、黃嘉千等人都到場恭賀,溫馨的氣氛,讓僅雯感動到淚灑婚禮現場。

和老公對唱情歌,僅雯乘著天鵝船,從天而降,全場氣氛浪漫到最高點。

和另一半「豪哥」愛情長跑10年,終於從情人變成夫妻,感覺特別不一樣,老公看到美嬌娘,先親再說。

僅雯老公豪哥:「我要用特別的用印方式,我要開始用印了。」婚禮主持人:「小心點,別把假牙吸出來喔!」

回應老公的深情,僅雯已經感動到淚流滿面。藝人僅雯:「謝謝,謝謝大家,因為有你們大家的幫忙,今天的場面才會這麼的漂亮、溫馨跟熱鬧。」

僅雯人緣好,豪哥又是資深導遊,兩人婚禮場面盛大,席開70桌,演藝圈的好友們個個不缺席。

記者:「包5位數嗎?」藝人董至成:「個十百千萬,有啦有啦,這個一定要的嘛。」

藝人黃嘉千:「如果真的對方有犯錯,講對不起不是因為怕你,是因為我愛你,我覺得很重要,對不對。」藝人夏克立:「重要的是,老婆說的對。」

把捧花交給好姊妹琇琴,正式脫離單身俱樂部,僅雯的下一個目標,就是趕快幫老公生個可愛小寶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僅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5

0.0551

0.15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