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建民趕場做公益 靦腆依舊

攝影 王經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7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來到台北,台灣之光王建民行程滿檔。下午接連出席公益活動,王建民不但要大家捐球給學校少棒隊,自己也拿出簽名球義賣;就連老婆大人都被請出動,花了4萬元,標下好兄弟馮勝賢的捐贈品,自己帶頭做公益。

一出場,依舊靦腆的笑,王建民要大家先看看他的新廣告;拜託每人捐一球,造就更多台灣之光,王建民難得說了好長的話。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:「其實一顆球的壽命並不長,差不多2個禮拜到3個禮拜之間,就會消耗一顆球,中間剛好跟總裁談到這種活動,一人捐一球,就覺得蠻有價值,就可以幫助這些小朋友,有學習更多的空間。」

主持人卜學亮:「太好了,今天王建民好健談,你看到沒有,唉啊。」

回想在小球員時期,也遇到過無球可用的尷尬,只是一邊講,害羞的建仔,眼睛一路看著主持人,讓阿亮也忍不住開起他的玩笑。主持人卜學亮:「你正面跟大家來分享事情的時候,閃光燈非常非常的多,所以我很希望你一直看著我,但是我更希望你看著大家。」

結束一場,還有一場,為了公益王建民馬不停蹄,早產兒基金會的拍賣品,果然有建仔加持,價格就是不一樣。

至於好兄弟馮勝賢的金手套,由漂亮小姐4萬元標下,不過仔細瞧,這不就是建仔的漂亮老婆吳嘉姈嗎?不只當捐贈者,也當買家,做公益不落人後,王建民在這方面,也要當台灣之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414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