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特別費/馬請辭誰接棒? 傳屬意關中、吳敦義


發佈時間:2006/11/28 12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馬英九身陷特別費風暴後,黨內排馬、保馬聲浪不斷,排黑條款還沒落幕!在馬英九宣示,遭起訴就請辭黨主席後,現在又傳出親馬人士,有意推崇關中和吳敦義出任黨主席,不過,當事人吳敦義言詞否認,一再強調相信馬英九的清白,如果遭起訴,就會下六月雪,八月霜。

後馬英九時代真的來臨了嗎?身陷特別費風暴的馬英九宣示,一旦遭檢方起訴,將主動主動請辭黨魁,主席這個位置,誰來接班?現在傳出一個版本,親馬人士屬意由副主席關中和立委吳敦義。國民黨立委吳敦義:「很多人跑來說,這是真的嗎?我說不是真的啦,我相信馬英九,他不會被起訴,若是被起訴還有天理嗎?要下六月雪飄八月霜,不可能起訴。」

當事人不只言詞否認,還堅信馬英九的清白被列為親馬的立委,話說得更不客氣。國民黨立委吳育昇:「這些繪聲繪影的話,可能是要挑撥國民黨團結,若講的人是黨內的人,請這個人公開站出來,這個人是不是國民黨的不知道,這是傷害國民黨的事。」

從上到下口徑一致,澄清絕對沒有思索過馬英九的備位主席這件事,他們要挺馬,保馬到底,不讓傳言傷害馬英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敦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2

0.0469

0.1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