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邵曉鈴/關心邵曉鈴!「大哥大」成龍跨海送花

記者 黃堯銘 / 攝影 莊勝雄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9 0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邵曉鈴雖然目前已經脫離險境,昏迷指數也已經進步到9,但是狀況似乎有些停滯不前,是否會採用高壓氧治療,也還在評估。而影壇大哥大成龍,過去曾在胡志強擔任新聞局長任內,受邀拍攝警察宣傳短片,和胡志強私交相當好,他跨海送花和問候信,旅日紅星翁倩玉也致電關心。

邵曉齡車禍昏迷,影壇大哥大成龍,跨海請人送花來,還有一封問候信,字裡行間滿滿都是對邵曉鈴的祈禱和祝福,同時也心疼市長胡志強連日來的內心煎熬,成龍說他人遠在美國,但每天都關心著邵曉鈴的病況,希望市長保重。

不只成龍,旅日歌手翁倩玉也致電,表達關心。中市府新聞處組長:「表示她非常擔心夫人市長近況,我們轉達說市長很好,夫人也漸漸好轉。」

來自各界的祝福不斷,奇美醫院大廳一片花海,每天都還是有不同團體,要來拜會或是探訪,但都被院方一一婉拒,因為目前最重要的就是要讓邵曉鈴,早日清醒。奇美醫院急診室主任侯清正:「她不會,她絕對不會,這麼快醒過來。」

邵曉鈴昏迷指數攀升到到9之後,對於先生和兒女的關心,似乎感受的到卻無法順利表達,奇美醫院不排除採用高壓療法,醫治邵曉鈴;只是目前柳營奇美並沒有這套設施,永康本院才有,因此一但決定要採取高壓氧治療,必需要移動邵曉鈴,倒底是不適當,目前為止醫療團隊還在評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邵曉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5

0.0498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