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媒票選十大菁英 邱毅進榜


發佈時間:2006/11/29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從台開案到國務機要費,立委邱毅爆料不斷,自己背上好幾件官司,但名氣也越爆越大!27個大陸知名雜誌與網站,選出2006年華人十大精英男性,邱毅名列第8,連李安和劉德華都是他手下敗將。

大陸一家知名雜誌,根據讀者投票和媒體評審,以志向遠大、人格高潔、勛業彰顯、思想奪目、優雅生活為五大評選標準,27日選出2006華人十大精英男性。

高欄王子劉翔風光奪冠,香港知名警匪片導演杜琪峰名列第十,而唯一的台灣男士,也是唯一的政治人物,是第8名的邱毅。立法委員邱毅:「我的性格其實有點像笑傲江湖的令狐沖,你們(大陸讀者)真有眼光,可是第八名好像排名稍後了一點。」

就是這樣大言不慚,所以邱毅入圍的理由是「水仙性格」。但他認為除了自戀外,追求完美也是水仙性格的一部份。

邱毅:「我就是因為具有水仙性格,所以我很自戀,因為很自戀,所以我自己從不做壞事啊,我很討厭別人在虛偽的、偽善的外衣之下,包裝了很邪惡的行為,所以我凡是遇到這種人,就會有一個很強烈的衝動要去揭穿他。」

以打擊貪腐的敢言形象殺出重圍,邱毅這回贏過施明德、李安和馬友友,就連少林方丈釋永信和演藝天王劉德華都排在後面,邱毅說非常感謝對岸民眾的厚愛,他還會繼續爆料反貪腐,希望明年還能入榜,排在更前面。

◎畫面翻攝自:大陸新浪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邱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7

0.0735

0.18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