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生停刊/「一個時代結束」 張小燕不捨民生報


發佈時間:2006/11/30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生報在今天正式停刊,最不捨的就是張小燕,28年前,民生報第一天創刊時,就大篇幅報導張小燕要從台視出走,到華視的消息,之後張小燕也如願找到了自己主持事業的高峰,這些日子以來,民生報都一直陪伴著她,也因為這樣的革命情感,她形容民生報的停辦,就像是一個時代的結束。

翻開舊報紙,民生報忠實紀錄了張小燕每一個動向。28年前,張小燕毅然決定從台視跳槽到華視,最後果然成為主持界一姐。資深藝人張小燕:「各位觀眾你好,我是100拉,搭拉裡喇拉 各位觀眾,清涼有勁週末派,超級星期天,SUPER!」

講話快,表情多,成了張小燕的招牌,觀眾就是喜歡她渾然天成的搞笑功夫。張小燕:「如果胡瓜唱的,我想我不會聽,大雨大雨一直…,我不如聽我自己唱。」

禮遇張小燕,民生報當年甚至大篇幅給了將近1/5的版面,登出她跳槽的親筆心情告白,一張張舊照片,張小燕總是充滿活力,和孫越拍照,姿勢就像一隻俏皮的小燕子。張小燕:「祝你生日快樂!」

經過歲月的洗禮,現在張小燕已經變成穩重的綜藝大姐大,只是陪她一路走來的老朋友民生報,卻意外退場,張小燕說,「這是一個時代的結束」,不捨的心情,言語難以形容。

◎畫面提供:映畫製作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生報#張小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770

0.1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