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幫特別費解套! 辜寬敏要蘇揆下台

記者 林秉儀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1 15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特別費爭議逐漸延燒,獨派大老辜寬敏今天提出一個驚人的建議,他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 必須負起法令解釋不週全的行政責任,辭職下台,這樣才可以幫6500位政務官解套。

特別費風暴,獨派大老給意見,竟然是要要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台。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:「我(指蘇貞昌)負責,我下台,並且對將來的公職,一切不追求,社會這麼重要的事情,不管對一個人公平不公平。」

犧牲蘇貞昌的非常手段,辜寬敏建議用政治取代司法解決,6500位行政官員,每個人先記大過,未來半年薪資砍一半,從此一比勾消,所要付出的政治責任,就由蘇貞昌下台來承擔,獨派大老打開話夾子,還談到,最近隔海批扁的羅文嘉。

辜寬敏:「落井下石,這樣子我們的社會,我們的人民可以接受嗎?」

台獨大老罵起綠營小老弟毫不留情面,就連很少露面的彭明敏,也對羅文嘉說了重話。台獨聯盟主席黃昭堂:「不倫不類,丟臉,看到陳總統現在,運勢比較壞,竟然作這種批評,他沒資格啦!」

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:「批評的場合,批評的對象,我認為是不妥當。」

左批蘇貞昌,右打羅文嘉,這幾位獨派大老的發言,要外界了解陳總統在深綠的象徵意義,不容侵犯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辜寬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2

0.0566

0.15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