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古井半截男屍 棉被包裹黑袋套頭

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2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06/12/02 16:12

南投國姓鄉一口廢棄水井,赫然被發現,裡面有一具男性屍體,不但從頭到腳都用棉被包裹,外面還加套塑膠袋,警方表示,由於屍體死亡時間超過3個月,全身腐爛,身分難以辨認,希望有失蹤親友的民眾,可以盡快指認。

南投國姓鄉這處廢棄檳榔園,瀰漫著一股濃濃的屍臭味,警方在命案現場拉起警戒線,死者就在這口水井裡被人發現。記者:「這是什麼情況?」發現民眾:「(死者)骨頭都腐爛了喔,下半身爛掉。」

警方表示,死者是男性,全身都包著棉被,還套上黑色塑膠袋,讓這起命案的他殺嫌疑很大,不過警方要打撈屍體,進一步調查時,卻遇上困難。警方:「看一下,看可不可以…,要做一枝支子伸下去,用這個(網子)也沒辦法,撈不起來。」

陳屍的水井深達3公尺,直徑卻不到80公分,增加打撈屍體的難度,警方表示,這名男子死亡超過3個月,身上多處腐爛,現場也沒有死者的相關證件,警方呼籲,民眾如果有失蹤親友,盡快向埔里分局連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屍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1030

0.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