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致中回來了! 預料今天高雄造勢


發佈時間:2006/12/03 11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總統公子陳致中帶著太太前天晚上回到台灣,不過總統這兩天都忙著跑輔選行程,今天下午還要南下高雄在愛河邊手牽手,向來力挺父親的陳致中很可能會現身站台,上演四大天王跟總統父子同台的熱鬧場面!

總統公子陳致中(95.12.1):「謝謝你們關心啦,謝謝。」

千呼萬喚,陳致中夫妻終於返抵家鄉,也就是說,這樣的畫面,可能將在高雄重現。主持人(95.9.30):「 我們總統公子陳致中來到現場。」

四大天王加上陳總統,保證是民進黨的選情大補帖,不過什麼天王現在可能都比不過陳致中的魅力大,都回台灣了,綠軍支持者當然希望他一起來愛河牽手,雖然主辦單位不講有沒有邀請陳致中,不過,上回他也是這樣悄悄混在人群中,突然出現。

陳致中(95.9.30):「支持台灣啦!台灣加油啊!」記者:「幫總統父親加油打氣嗎?」陳致中:「對啊對啊。」記者:「等下會上台嗎?」陳致中:「沒有沒有,參加遊行。」

在最後一刻也跟著上台,其實,只要他人在台灣,陳致中從來不吝嗇,現身表達對老爸的支持,這回特別排除萬難,帶著身懷六甲的太太在北高市長投票前回來,現身高雄手牽手,可能性將近百分之一百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造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394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