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被關24年 台情報員「死」而復生


發佈時間:2006/12/04 21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一名少尉情報員李俊敏,24年前才剛新婚,就被派往大陸執行任務失敗,下落不明。軍情局最後宣告他戰死,家屬悲痛萬分。直到最近,上海法院通知台灣方面,當年犯下「特務罪」的李俊敏,獲得減刑釋放。痛苦了24個年頭的李家人,才知道原來已經快50歲的李俊敏,一直都還活著。

一紙簡體字公文,在24年前宣判了李俊敏的死刑!當時他才25歲,這張黑白照片,是妻子對他僅存的記憶。只是原以為已經斷了音訊,不在人世的李俊敏,卻在最近寄了這張照片回台,證明他還活著。

原來當年李俊敏被捕,並沒有直接槍決,緩刑後減為無期徒刑,心急如焚的家屬透過軍情局查,卻始終查不到下落,最後軍方認定李俊敏已經死亡!直到最近,上海市監獄通知家屬可以將李俊毅領回,自以為守寡20多年,長期吃抗憂鬱藥的李太太,完全不敢相信這是真的。不斷寫信試探這個消失了20多年的丈夫之後,還是半信半疑。

當年照片中的李俊敏,輪廓明顯,英姿煥發。24年之後,他臉頰豐腴不少,看得出歲月的痕跡。但他的兒子堅信,這就是他父親,相隔24年,他期待,這個只在照片中見過的人,能夠返回台灣,一家團員。

照片翻攝自:聯合報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報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1434

0.26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