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劉若英、林嘉欣、張智霖 出席新片「綁架」開鏡禮

記者 劉天穎 / 攝影 梁廣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6 2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把頭髮全部漂白的林嘉欣、剛當上爸爸的張智霖,加上首次扮演女督察的劉若英,就是新片「綁架」的班底,一向給人柔弱的奶茶,難得被派演一個打人的狠角色,她表示這是導演厲害之處,能解讀自己兇悍的另一面,她更表示很想學林嘉欣,把頭髮全部漂白。

劉若英:「我非常想,其實一開始我很想染,但他們說香港警察是不能染頭髮的,一定要黑色的,所以我就不能染,所以我有問導演說,不然後面剃光好了。」

2位影后首次合作,雙方不約而同的想演對方的角色,林嘉欣更開玩笑的表示,兩人初次見面時,已有很多火花。

林嘉欣:「我記得他們第一次開工我就去探班,後來一進去我就說:奶茶你好,早!然後她就狠狠這樣看我,後來我們就不打招呼,用眼神很有殺傷力這樣,所以我覺得她還挺好玩的。」

本來揚言要放長假,在家陪袁詠儀及新生兒子的張智霖,為免自己患上憂鬱症而重新投身工作,他表示兒子要改名了,公告天下,徵求好名字。

張智霖:「名字那方面還沒有,如果大家有好的提議可以告訴我,現在頭都痛死了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林嘉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370

0.13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