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遷戶籍! 陳幸妤夫婦沒和總統投票

記者 楊艾蒂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09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北高選戰拼場的關鍵投票日,總統女兒陳幸妤趙建銘夫婦,今年因為遷戶籍,沒有和陳總統在同一個選區,夫妻倆一直到下午1點多,才在住家台大美學院附近一間廟宇投票。

穿著條紋襯衫西裝褲的就是趙建銘,陳幸妤一身輕便,脂粉未施一同來投票,今年很特別,因為戶籍遷到台北美學院,所以沒有和陳總統在同一個投票所,而是在羅斯福路附近的廟宇投票,但當記者追問近況時,兩人似乎已經有心理準備,什麼都不說。記者:「會去關心夫人狀況嗎?」總統女兒陳幸妤:「謝謝。」

這是趙建銘和陳幸妤在搬離民生寓所遷戶籍後,第一次露面,2人都穿得很休閒,在隨扈陪同下搭車來投票,但是因為投票所在狹窄的巷子裡頭,不得已,兩人只好徒步走進來,記者追問,本來什麼都不願意說,但是問到總統夫人吳淑珍的身體狀況,陳幸妤才開口。記者:「台大那邊申請復職了嗎?」

第一家庭風波牽動綠營選情關鍵,趙建銘和陳幸妤選擇低調,想必不想在這緊要關頭再生任何是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幸妤#趙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0

0.0409

0.14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