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愛又恨?黎智英受擁戴 員工獻吻

記者 許儷齡 / 攝影 吳建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0/17 1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黎智英出售壹傳媒,離台前受到公司員工熱烈歡送,排隊要跟黎智英要簽名、合照的員工擠滿辦公室,有女員工還主動獻吻,全公司陷入離別感傷;但也傳出內部有員工抱怨黎智英賣了公司,員工恐遭裁員,但卻推崇愛戴「賣公司」的老闆,感到諷刺。

影片內容:「拍完趕快走了,不要阻礙人潮。」

從辦公室排到門外,到底在排什麼?人龍蔓延,原來統統是在歡送黎智英,員工愛老闆愛到什麼程度?除了團團包圍還不夠,有女員工主動獻香吻。

壹傳媒老闆黎智英:「真的對不起,我要走了,我要回家了,真的對不起,希望你們珍重。」記者:「會有捨不得或想哭的感覺嗎?」黎智英:「有啊。」

黎智英離開台灣的最後一刻,在公司擺桌開簽名會,就像是大明星一樣,員工紛紛拿出公司識別證,索取簽名,黎智英一張一張簽、簽到快手軟。

黎智英:「此地不留人啊,不留人是吧,會有什麼遺憾嗎?沒有什麼遺憾,人生就是這樣,失敗了也要承受。」

黎智英黯然退場,但傳出黎智英這筆交易,可是口袋賺飽飽,辜仲諒、王文淵砸錢買下壹傳媒,160億買平面媒體,15億買壹電視,一共175億價格遠遠高於練台生的14億,就算要付毀約金1.4億,也划得來。

黎智英:「但是,沒辦法啊,我撐不下去。」

老闆字句無奈,員工看了好心疼,但媒體報導有內部員工表示,老闆賣員工氣炸了,有學者也說這群員工「真偉大」,「被賣了,還感謝賣他們的人」,愛恨情感各自解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黎智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6

0.1791

0.3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