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誰吸大麻? 驗尿報告將出爐


發佈時間:2006/12/11 17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涉嫌吸食大麻的9名藝人,會不會遭勒戒?關鍵報告今晚就會出爐。根據TVBS掌握的驗尿結果,目前有2人呈現吸食大麻的陽性反應,不過暫時排除是庹宗康和屈中恆;至於確切的吸毒名單,將由檢察官視情況公佈,而毛髮鑑定的部分,要再等2天。

藝人蕭淑慎:「就無聊啊!」

究竟有沒有吸食大麻,不是藝人說了就算;驗尿結果即將出爐,檢察官最慢在12日一早就會拿到報告;而根據TVBS掌握的尿液檢驗結果,9名藝人當中有2個人,呈現陽性反應。

不過坦承吸毒的庹宗康和屈中恆,暫時不在名單當中,也就是說,其他7名藝人有2個人,近期還在吸食大麻,而答案即將揭曉。板檢發言人黃玉垣:「鑑定報告有毒品反應,當事人又承認,或是檢察官從證據上面,看的出來的確有,施用毒品的傾向的時候,就會向法官聲請,到勒戒處所予以勒戒。」

不過尿液呈現陰性反應的藝人,不見得躲過勒戒,因為毛髮鑑定部分,將追查曾經吸毒的證據。庹宗康說,今年6到8月,在國外吸大麻,屈中恆則是在最近1個月內。

鑑識人員也將鎖定2人的特定髮段,比對時間點是否吻合,預計2天內結果就會出爐;而2波吸毒名單出爐後,勢必將再掀演藝圈大風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24

0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