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就是這次外景? 赴菲律賓錄影曝光


發佈時間:2006/12/11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坦承曾經吸過大麻,藝人庹宗康和屈中恆的演藝路受到衝擊!專門為「國光幫」量身訂做的校園偶像劇,剛好在大麻案消息曝光前殺青,剩下最後3集,目前電視台還沒有下令停播,今年6月庹宗康、屈中恆就是因為要出這個節目外景,到了菲律賓,當時兩人看起來神采奕奕,沒有任何異狀。

就是這一集的外景,庹宗康人在菲律賓,時間就在6月底,不過當時的表現,依舊神采奕奕,製作人俞惟中認為,拍片行程只有2天2夜,還有記者隨行,庹宗康不太可能有「開飯」的機會。庹宗康(「國光異校」片段):「藍天、大海、比基尼!」

戲裡的屈中恆發揮小人物的詼諧、幽默,因為這是專為「國光幫」3位主持人量身訂做的校園偶像劇,當初簽約只有2季23集的劇本,都是以戲劇一哥的價碼接拍,光是庹宗康的收入就超過2百萬,目前剩下最後3集。

國光異校製作人俞惟中:「我說『唉,起這麼早』,他(庹宗康)說『已經開始拍了』,我說,我也嚇一跳,在現場來說,至少看不出來,有什麼異樣的感覺。」

屈中恆(「國光異校」片段):「李安?我還『康安』咧,你到底是誰呀?喔,是是是李安大導演,沒沒沒…有,沒事沒事!」

演員九孔:「豬頭?哎,哈哈哈。」演員庹宗康:「你還記得吧?以前在學校,你講過一句話。」九孔:「你們將來會有成就,我就是豬!」庹宗康:「那現在咧?」九孔:「哈哈哈,戴就戴嘛。」

獨家先曝光最後的精采片段,因為上個月29日才剛剛殺青,過了一個星期庹宗康、屈中恆就被捲入大麻案,製作人依舊力挺。國光異校製作人俞惟中:「這種是畢竟對很多小孩子,做了一些不良的示範,對工作來說,我是非常肯定他們的。」

或許就是好奇,私下偷嚐大麻,國光異校是否成為兩人最後一部的戲劇作品,雖然製作人說,未來還是願意合作,但負面形象究竟造成多少衝擊,目前還難以估計。

◎畫面提供:笙華傳播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庹宗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0346

0.1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