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消費冷!經濟奇蹟KTV 業績首度下跌

記者 楊艾蒂 / 攝影 張逸民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1 19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物價越來越高,原本超夯的KTV業績,今年首度負成長,根據統計,原先每個人平均1個月會去唱1次,現在4個月才消費,讓業者不敢再砸錢擴店,根據日本教授大前研一的中產階級指標,似乎現在大部分的民眾,都已經成了中下階級。

一拿到麥克風,大家二話不說就是搶歌唱,因為現在大家都在省,當然要把握機會,唱得痛快。消費者:「本來1個禮拜去1次,現在變幾個禮拜去1次。」消費者:「就是覺得唱歌還要花錢,覺得蠻浪費錢的。」

TVBS記者:「日本趨勢大師提出3個指標,讓您來確定自己是不是還是中等階層,第一個,是要不要因為繳房貸而感到有壓力,第二個,是會不會因為想要生子,第三個,教育的基金會不會擔心?」

大師說,如果有一個以上的答案是肯定,那你就是中下階層,其實大師看台灣,聽了想必心有戚戚焉,醒醒吧,中產階級,現在要叫中下階層了,大家荷包越來越扁,日子實在越來越難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物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688

0.17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