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排擊潰泰國 拿下銅牌

記者 亞運採訪團 卡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3 07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7:57

女排與男籃昨天也都出賽,不過結局卻是大不相同。中華女排昨天在銅牌戰中,以直落3局的成績擊敗泰國隊,拿下銅牌,寫下中華女排在亞運會中最好的成績。而男籃部份,中華隊昨天出戰地主卡達,結果打到第2次延長賽,氣力放盡,以96:103輸掉八強賽,無緣晉級四強。

女排銅牌戰中華隊跟泰國隊你來我往,打的緊張,最後還好以25:23險勝拿下第一局。不過第二局開始,中華隊的進攻與防守都越來越好,尤其是2號林均怡以及11號林靜怡,雙林組合打的泰國隊招架不住,結果再以25:21,25:14再下2局,終場中華女排直落三收拾泰國隊,拿下銅牌,創下首度在亞運會奪牌的佳績。

男子籃球中華隊出戰卡達隊,第一節就以25:18領先7分。不過中華隊再第二節又被卡達逼近,最後僅以41:38領先3分。曾文鼎與楊哲宜聯手拿下26分,表現相當不錯,到了下半場分數仍然咬的很緊,但中華隊始終保持領先,但沒想到最後仍然被卡達隊追平,進入延長賽。

經過5分鐘再戰,最後5秒楊哲宜上籃被犯規,受傷退場,由周士淵上場代罰,結果可惜兩罰都沒有罰進,因此,又進入到第二次延長。

中華隊的運氣與體力似乎已經消耗殆盡,最後就以96:103不敵卡達,痛失進入四強的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1

0.0370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