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紅高壓電唱情歌 ㄚ頭暗戀木頭人

記者 陳思怡 / 攝影 李昂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3 2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不讓甜心轟炸機專美於前,黑澀會美眉中的粉紅高壓電,也有一首抒情歌曲「1、2、3、木頭人」;一向給人青春活力的他們,頓時間要靜下來演唱抒情歌曲,讓美眉們頗具挑戰。

藝人黑澀會美眉團員大牙:「就是這首歌,我們唱起來有一點點難度,因為之前都唱活力四射的歌。」藝人黑澀會美眉團員APPLE:「我們都是唱比較開心的歌,比較適合我們的TONE調,然後現在要我們唱慢的...。」大牙:「比較內斂一點,就覺得有點難。」

「1、2、3、木頭人」的MV女主角,由聲音相當甜美的ㄚ頭擔綱演出,對於導演的決定,連ㄚ頭本人都難以置信。藝人黑澀會美眉團員ㄚ頭:「我一開始知道主角是我,我有點驚訝,就覺得跟我好像沒什麼關係,感謝導演,他可能覺得我太寂寞了,所以想讓我最近快樂一點吧。」

這首抒情歌曲講述的暗戀心情,粉紅高壓電的美眉們,可也有類似的經驗。藝人黑澀會美眉團員大牙:「我幾乎遇到的男生,都是屬於慢熱型的,就是已經『明示』加『暗示』到一個不行了,他都還是沒有感覺到我很喜歡他,或是他們根本就不喜歡我,所以假裝不知道吧。」藝人黑澀會美眉團員APPLE:「對呀,這種男生還蠻多的,就笨笨的男生還蠻多的,希望你們聰明一點,好不好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黑澀會美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4

0.0849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