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四川怪事 「著火人」走到哪燒到哪

記者 王德愷 / 攝影 李皇龍 四川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2/15 1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陸四川的媒體,最近大篇幅報導一名身體會自然起火的怪人,根據報紙的說法,這名婦人的衣服,或家裡的家具,都會莫名其妙的著火,3個月來,已經著火了300多次,由於太過怪異,大陸中央電視台特地派人南下,花了2天2夜的時間,要解開這個謎團,到底怎麼回事,跟著鏡頭一起去瞭解。

四川瀘洲市銅鼓村的村民們,3個多月來都不能幹活兒了,輪流住到少婦鄧德書家附近,等著滅怪火。四川銅鑼村村民:「燒得也奇怪,平平常常就燃起了,真的是奇怪!」

8月底,鄧家豬圈失火,隨後家具、衣物也怪異地燒焦,2百多次無名火,沒人看到過起火時刻,但就是一再發生。四川銅鑼村民(著火者)鄧德書:「一天要燒,燒好幾次。」

四川銅鑼村村民:「開頭在她身上有火苗,最後就是無煙無火,褲子平白破洞。」

大陸記者跟拍50小時,就是沒拍到起火時刻;是不是有人縱火?村民說鄧家與鄰里相處很和諧,不太可能;警方及專家化驗鄧家附近的氣體和土壤,也找不到任何易燃物,鄧德書被帶到鎮政府隔離檢查,鎮辦公室的窗簾也燒起來了,鄧德書嗚嗚地哭了。

醫院發現鄧德書的皮膚沒有燒傷,但也發現鄧德書智商只相當於10歲兒童,醫院心理專家表示,兒童或智力較低的人,若發現自己某些行為能引來關心,會覺得滿足而一再重複。

因此初步推測,可能是鄧德書意外點著了廚房的白酒,白酒燃點低,皮膚不會燒傷,但因為得到親友關心,所以一再放火;不過這種推測沒有任何直接證據,怪火疑案依然沒結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1891

0.3282